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嫁嫩夫 竟能圓亡父心願

伊能靜曝嫁給秦昊,算圓滿父親的一個心願。(取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今年和小她10歲的秦昊再婚,雖然歷經婚紗照修圖風波,小倆口的幸福還是令人稱羨,伊能靜今天就在微博分享,嫁給秦昊其實也是了了父親的一份心願。

伊能靜(左)和秦昊(右)感情甜蜜。(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說父親在她小的時候,常為沒有兒子而難過,認為女兒嫁出去後,山東人的血液會越來越少,不過因為秦昊也是山東人,上次她帶秦昊回鄉掃墓,就告訴父親:「父親,我嫁了山東人,也做了家裡的長子,算圓滿您的遺憾了。」並感謝父親在天上守護她。不過有網友認為「山東人遍布大江南北,不用妳操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