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廷宇「靠北陳姨」 遭嗆「你怎麼還在」

高廷宇(左)嗆陳沂(右)沒什麼實力或作品。(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模高廷宇雖在《康熙來了》中被票選為同志天菜,但他日前被爆私生活很亂,在網路上「約妹」的對話不斷流出,形象大崩壞。今他在自己臉書發文嗆聲「重砲」主持人陳沂,諷刺她「沒什麼實力跟作品,又專門靠別人炒話題,她到底是有多愛酸別人?」卻反遭網友回嗆:「看不出你哪裡有比較好。」

高廷宇在臉書發文嗆聲「重砲」主持人陳沂。(取自高廷宇臉書)

高廷宇今在臉書貼上「靠北陳姨」的網頁連結,怒嗆陳沂的唯一技能就是「不分青紅皂白不做任何求證, 就急著趁勢發表酸文去炒新聞。」認為她用正義包裝霸凌,還自圓其說是在做自己。高廷宇嗆:「是有多想紅?這麼會『做自己』那做點有意義的正事,好嗎?虧自己還打著是什麼領國民黨獎學金,(前)國民黨議員的女兒咧~」甚至先前部落客Grace帶小孩出去玩,陳沂發文表達看法,高廷宇也看不下去飆罵:「干她X事?」

高廷宇想諷刺陳沂卻被網友回嗆。(取自高廷宇臉書)

高廷宇表示對這位「陳姨」很傻眼,認為她自視甚高,諷刺:「她是多有自信可以這樣仗著網路力量,去評論別人家的寶貝?」不過高廷宇一連串對陳沂的怒罵,網友非但不領情還反嗆:「陳沂說的沒錯啊,如果你有好好看她的文就會知道,不覺得她無憑無據。」、「請問你的作品有?」甚至還有人酸他:「阿你怎麼還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