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腹肌辣模才胖9公斤 生近4公斤壯丁

超模莎拉懷孕僅增重9公斤,小腹隆起不明顯。(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哥斯大黎加的31歲模特兒莎拉日前因為勤運動,在懷孕期間持續健身,9個月期間她僅僅增加9公斤左右的體重,小腹沒有明顯的隆起,讓大家覺得很「不科學」。有人擔憂這樣對小孩不健康,莎拉也回應質疑「我的醫生說寶寶是健康的,對我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事情。」而昨天她也順利生產下男嬰詹姆士,寶寶重達3900公克,身長也有55公分,醫生稱男嬰很健康,莎拉也發表聲明,感謝在這段期間,給予她正面力量、支持她的網友粉絲們。

莎拉成功產下健康的男嬰。(取自Instagram)莎拉的兒子重3900公克、身長55公分。(取自Instagram)

莎拉懷孕期間飽受許多網友的質疑,她也發現每一位好姐妹的肚子都比她大許多,曾為這個現象詢問醫生,但醫生反而哈哈大笑回應,說明她的小寶寶絕對健康無虞,而適度的運動反而能幫助她更快適應懷孕時期,體態與體質的改變。《赫芬頓郵報》也曾報導,醫師認為孕婦做適當的運動是好事,可以減少凝血問題,不過必須量力而為,過度運動會讓母體流往胎盤的血液減少,對胎兒有不好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