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表態不選 胡忠信:三個弊案讓他不敢選

胡忠信在《重磅新聞》中開砲。(高點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表態不會參與2016總統大炫,名嘴胡忠信今在《重磅新聞》中開砲,嗆朱立倫缺乏處理黨產問題的誠意,更直指他不參選,是因中壢汙水廠、埔頂汙水廠及比照「美河市翻版」的中正藝文特區三大弊案;此外,朱氏宗親涉嫌桃園航空城土地炒作人頭案,也是他對總統大選望之卻步的原因之一。

至於外界關注的大巨蛋案,北市議員黃珊珊也在節目中提出當年召開公聽會的相關資料,證實早在十年前,她就己要求市府撤銷此案,重新招標,原因是諸多疑點非常不合理。

據黃珊珊指出,當年的安全設計是「通過商場通道,8成民眾以搭乘捷運方式進行安全疏散。」如此罔顧安全考量的設計,竟在市議會決議、市府決策下過關,讓她不禁反問是誰放的水?

姚立明則進一步爆料,其實大巨蛋案當初就已經有檢調單位,希望能與柯P北市府合作調查此案。因為當初通過安全檢驗,就是葉世文只用四次加起來總長不到兩個小時的會議,最後只以書面就完成安全檢查報告。姚更直接點名遠雄:「有種就自己再做一次安全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