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名古屋指原莉乃」拍寫真 竟是男兒身

有「名古屋指原莉乃」之稱的竹內亞美,即將推出全新寫真。(取自2ch)〔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打造出許多知名的寫真女郎,個個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巨乳豐臀配細腰往往都是寫真的大賣點,不過最近有一名被稱作「名古屋指原莉乃」的模特兒竹內亞美,也將推出新寫真,加入這波寫真大混戰中,但令人吃驚的是,「她」可不是一般女子,而是一名曾經動過變性手術的,貨真價實的男人!

竹內亞美其實是一名動過變性手術的變性人。(取自2ch)竹內亞美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取自2ch)

27歲的竹內亞美(本名:小野雄治郎),19歲時做了變性和豐胸手術後,便開始以「變性美女」的身分演出一些綜藝節目,2006年在一部關於「性別障礙」的日劇《為己而生》中演出,2010年更參加了變性人選美比賽「國際皇后小姐」勇奪亞軍。過去在節目中曾被稱作是「名古屋指原莉乃」的她,長相相當甜美可愛,本人表示臉蛋真的是「純天然」的,她更曾和另外兩位變性女星組成了團體「カマちゃん倶楽部」推出單曲,頗受粉絲好評。

為宣傳寫真DVD處女作《Deep Love》,竹內亞美擺出性感遮乳姿勢,讓許多男性為「她」神魂顛倒。(取自2ch)

而這是她首次挑戰拍攝寫真,即將於本月24日推出寫真DVD處女作《Deep Love》的她,大膽挑戰尺度邊緣,畫報張張惹火無比。為了宣傳這張寫真DVD,竹內亞美也登上了最新一期的日本成人雜誌《Weekly Playboy》,還擺出了引人遐想的以手遮胸姿勢,若隱若現的感覺,展現了無比誘惑的性感魅力,讓男粉絲看了也不禁大喊:「她,我可以」!

竹內亞美的新寫真將在24日發行,當中可以看到相當多遊走尺度邊緣的性感照。(取自ameblo)素顏的竹內亞美長相相當甜美可愛,很難想像她曾是男兒身。(取自ameb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