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離情依依 再發「分手文」

郭采潔離情依依與假髮道別。(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采潔與交往3年的男友楊祐寧鬧分手,消息震驚各界。雖楊祐寧積極挽回感情,兩人在微博上開始有了互動,讓粉絲鬆了一口氣。今天郭采潔竟然在臉書再度寫下「分手文」,讓網友好訝異,原來她是要跟她為新戲《陀地驅魔人‬》戴上的假髮道別,發文:「我們再9個小時就要分手嘍。」

郭采潔(外)戴上假髮,被指像陳意涵。內為蔡思貝。(取自臉書)

郭采潔為戲戴上長假髮,今天貼出「分手文」,照片中郭采潔與假人頭離情依依,讓網友直呼場面好嚇人,有點太過陰沉。不過郭采潔願意俏皮與網友開玩笑,也讓網友滿是欣慰。而郭采潔也有貼出她戴上長假髮後的照片,再度被認為很像陳意涵。兩人日前才因此事鬧風波,陳意涵拍攝的廣告被指像郭采潔,陳意涵竟回:「我又沒捲舌!我這麼台,聽聲音也不像。」挖苦了去中國後講話口音開始捲舌的郭采潔,令人捏把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