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硬漢傑森曾是xx選手

在「The Shame」樂團mv中客串,出現9位傑森史塔森。(截自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譽為最帥光頭的傑森史塔森,不管在玩命關頭還是浴血任務中總給人柔情硬漢的形象,這可能也要歸功之前身為跳水選手的他,那人魚線有如刀刻上去般的好身材,讓他不管何時看來都這麼英俊挺拔。

傑森史塔總給人鐵漢柔情的印象。(取自網路)

但最近在網路上瘋傳「90年代的傑森史塔森」,但卻不是展現年輕傑森是塊健壯的小鮮肉,反而有種黑歷史被挖出來的感覺。傑森史塔森以前還未進入演藝圈時是英國的跳水選手,還曾參加過大英國協運動會的跳水項目。之後被挖角成為模特,直到《兩根槍管》受到影評人的注意,才真正進軍電影產業。但在這期間也客串過不少MV演出。

在「The Shame」樂團mv中客串,著豹紋內褲當背景。(截自影片)

而被瘋傳「90年代的傑森史塔森」就是這支在「The Shamen」樂團MV的演出,MV中傑森史塔森僅著一條豹紋內褲,拼命的擺POSE和舞動身體,還利用後製效果一下子複製出9到10個傑森史塔森,這隻如今看來也可堪稱前衛的影片,實在讓人直呼意義不明。

傑森史塔森曾為英國跳水選手。(取自BBC)

The Shame - Comin'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