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韓雙美合照 粉絲眼睛該看哪

板野友美(左)日前曬出與潔西卡(右)的合照,給許多粉絲驚喜。(取自板野友美Instagram)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女子團體「AKB48」人氣成員板野友美,日前在Instagram上傳與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的合照,日韓兩大美女合體,令不少網友都留言誇獎:「兩個人都好漂亮」、「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了。」

板野友美和潔西卡私交甚篤,本月18日是潔西卡的26歲生日,板野友美提前替好友慶生,照片一PO出來,讓不少網友都驚嘆:「好漂亮」、「你們竟然認識」、「到底要看哪一個好」。
板野友美(左)提前替好友潔西卡(右)慶生。(取自板野友美Instagram)
潔西卡退出少女時代後,自創時尚品牌「BLANC & ECLARE」事業有成,南韓、中國、香港、台灣及東南亞國家也開了不少分店,惟獨日本還沒有進駐,而板野友美也在照片上標註「In Japan」,代表照片是在日本拍的,因此潔西卡此行前往日本的目的是否為踏點,拓展新分店,應該讓不少潔西卡的粉絲都頗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