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 淪酒店促銷品招客

「二姊」江蕙演唱會一票難求,有酒店公司打著來店消費抽獎就送門票,果然吸引不少客人前往。(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台語歌后「二姊」江蕙今年1月宣布將封麥,夏天將舉辦的告別歌壇演唱會的門票一票難求,日前竟傳出有酒店以來店消費並參加抽獎,就送江蕙演唱會門票為噱頭。

根據《周刊王》報導,有人爆料,在台北東區的一家制服酒店,有小姐告知,每周一、四辦促銷活動,只要來店消費就有機會抽中江蕙演唱會的門票,且每人消費只要2000元就可以抽獎。酒店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門票?小姐說,門票開賣當天的一大早,公司所有的扣客人員全部被叫回來上網訂票,最後讓他們成功搶到,從3000元到6000元的都有,而且位子還很不錯。

這個活動推出後,果真吸引不少酒客上門,而且他們中獎之後,還會再預約小姐一起去,結果讓小姐們又可以再賺一筆出場費,二姊如果知道這個消息,不知道會作何感想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