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兄妹3人癌逝 梅艷芳大哥也長瘤

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右)近期發現大腸中長有腫瘤,尚未知良性或惡性,但仍讓梅媽(左)大受打擊。(取自東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永遠的天后」梅艷芳2003年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不幸過世,得年40歲,閃耀的生命戛然而止,而她的二哥梅德明則是在上月12日不幸因喉癌病逝,姊姊梅愛芳則是跟妹妹一樣,和子宮頸癌奮鬥了10年之久,最終仍不敵病魔逝世,4兄妹中有3人因癌症離去,而他們的母親覃美金長年為了得到女兒梅艷芳的全數遺產,不停的打官司到破產,令粉絲厭惡至極,可說是風波不斷,近日又傳出大哥梅啟明長腫瘤,讓人不禁困惑,他們一家怎麼命運如此多舛。

梅艷芳2003年時因子宮頸癌不幸離世,留下粉絲無限的心疼及懷念。(取自網路)據香港媒體報導,梅啟明驗出大腸內長有腫瘤,現在還尚未得知是良性或惡性,正等待檢查結果,讓近期頻進出醫院的梅媽再受打擊,梅啟明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十幾天前入院做的檢查,腫瘤醫生見到都吃了一驚,大腸內長了個雞蛋大小的腫瘤。」至於腫瘤是良性或惡性,報告還沒有出來。梅啟明表示自己現在百病纏身,全身都是大大小小毛病,可能是一半天意一半人為,接下來就只能聽天由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