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道中落餓肚出道 王寶第想以天然呆走紅

王寶第身材火辣,近期在《台北夜遊團團轉》中性感現身,詢問度破表。(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辣模「王寶第」是近期竄起的一顆新星,27歲、擁有170公分、34D的好身材的她,在《台北夜遊團團轉》中大膽和李伯恩及小Call玩3P,在劇中性感甜美的形象,讓他詢問度爆漲,但看似火辣的她,私底下是個十足傻妹,還強調自己是個窮鬼,並喊「好想趕快紅賺錢養媽媽」,原來這位在男人們眼中的性感尤物,私下竟是個孝順的好女孩。

王寶第在《台北夜遊團團轉》中與李伯恩和小call玩三p,近日她忙著和劇組到處宣傳。(取自臉書)據《壹週刊》報導,「王寶第」的名字是因為爸爸希望繼姐姐後第2胎「狀元及第」,偏偏她是女生,只好「寶第」湊合著用。現在她要負起養家責任,但其實在高中以前,她是個名副其實的千金,有傭人伺候,一路念私立名校長大;爸爸是台灣第一間俱樂部「林肯俱樂部」及「古上海食府」的老闆,出入都是名車接送。好景不常,家裡投資失敗導致家道中落,爸媽離婚,跟媽媽住的她經濟頓時陷入困境,甚至連吃飯錢都常沒有;因為「不願意與同學借錢買便當,所以都餓著肚子」,後來靠著去五分埔批貨做網拍,半工半讀才能完成學業,但到現在都還在還學貸,作網拍之後時常被找去當兼職模特兒、拍廣告,陸續主持節目、客串戲劇才嶄露頭角,她說,最大的願望就是趕緊紅,多賺點錢,給媽媽過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