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文徵伴遊妹 劉薰愛男友職業是?

劉薰愛身材火辣,長相甜美,因承認過做過變性手術而知名度大開。(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承認做過變性手術而知名度暴漲的辣模劉薰愛,不僅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備受注目,感情狀況也是大家的話題焦點,劉薰愛的男友「Chenghuan Li」自今年開始時常在臉書放與劉薰愛的合照曬恩愛,但奇怪的是,他同時也在臉書上一連貼了兩次徵伴遊妹的貼文,令人十分好奇他的職業,但自從劉薰愛經紀人被追問到此事時,他卻詭異的把臉書名稱改為「李庠岑」

「Chenghuan Li」時常在臉書與劉薰愛曬恩愛。(取自網路)據《壹週刊》報導,這名Chenghuan Li」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誠徵飯店業務,日可領五千到兩萬元」和「找伴遊,兩天一夜」,之後又PO一篇寫道「飯店業務並不可恥,可恥是妳用什麼心態在做,想賺錢的美女,快加入我的團隊」等等,積極招攬想賺錢的女生,並在後面留了電話和Line的ID,當該刊記者致電詢問劉薰愛後,她未否認和該名男子交往,但「誠徵飯店業務」一事她稱是被盜用帳號,但為何知道被盜用不刪文?她則說她沒看到該篇文章,追問男友職業為何,她又不願多談。

此外,這名男子3月底時,還在臉書上傳兩人去汽車旅館共度春宵的照片,並寫「謝謝妳給我幸福的夜晚,晚安,備受祝福」,照片則是旅館設備和兩人照片的組圖,十分引人遐想,雖事後該篇文章已被刪除,但之前他也曾PO對女友的甜蜜告白,似乎有意跟劉薰愛結婚,而劉薰愛雖不否認戀情,但表示「一切還在觀察期」對戀情持保留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