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漁村小子變音闖星途 崔振赫臭老演權貴

崔振赫在新劇《傲慢與偏見》飾演檢察官,外型比實際年齡更成熟。(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出身南韓全羅南道漁村小鎮的崔振赫,擁有一張超齡成熟臉,29歲的他外表比起年紀相近的李敏鎬、金秀賢顯得更早熟,因此常扮演比自己實際年紀大的角色,加上曾演出檢察官、財團社長、醫師、天才設計師等,可說是「權貴」的最佳代表。

上月底剛入伍崔振赫在新劇《傲慢與偏見》飾演仁川首席檢察官,高中畢業即通過考試,跳級成為檢察院的資優生,雖然破案能力卓越,但卻是組織中的燙手山竽,長官的眼中釘。

因為崔振赫自小生長在全羅南道木浦,本身有著濃厚的方言口音,參加試鏡時也曾吃過不少虧,後來苦練首爾標準腔後,演出機會才跟著變多。《傲慢與偏見》明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