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開啟靜音模式 搶救頻出血喉嚨

王力宏喉嚨出血,要暫時靜音一陣子。﹝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力宏日前吸到消毒化學物質後,並未多加休息療養,經醫生診斷後發現喉嚨很紅腫,很多小血管,因此才會常出血,再加上胃酸逆流,讓他現在只好乖乖休息,開啟「靜音模式」。

王力宏因喉嚨頻出血困擾許久,日前醫生告訴他必須好好休養,因為喉嚨布滿小血管,紅腫就容易出血,再三叮囑他必須暫時「靜音」,因此他昨在微博PO文:「好在我習慣了靜音模式,現在打字給童鞋們就是我現在跟所有人溝通的方式。」也俏皮的說,「至於吃的,會乖乖的,至於熬夜,晚安。」粉絲很緊張,紛紛要王力宏保護好喉嚨比較重要,一定會等到他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