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道尼籲明星同儕「保持鼻子乾淨」

小勞勃道尼領獎時,身旁《復仇者聯盟》演員們都到場應援。(取自MTV.co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昨榮獲MTV電影獎頒發「世代大獎」殊榮,而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劇組幾乎全員到齊,「黑寡婦」思嘉喬安森、「綠巨人」馬克魯法洛、「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及「鷹眼」傑瑞米雷納,這些英雄都到場聲援好友,並親自為小勞勃道尼頒獎,現場宛如《復仇者聯盟》英雄派對。

小勞勃道尼還上傳與好友們的合照,很珍惜與好友們的友情。(取自Instagram)據《壹週刊》報導,當小勞勃道尼要致詞時,英雄夥伴們一同蹲下等在一旁,像是家人般望著他,眼中充滿驕傲,和好友一起分享榮耀的時刻,小勞勃道尼致詞表示自1992年開始有MTV頒獎典禮開始,他就覺得機會來了,但一直沒有摸到邊,直到十年前MTV頒發世代電影獎,他又想「嘿!我的呢?」,而在這段時間裡,小勞勃道尼經歷過人生高低潮,如今爬到巔峰,他說「如果判斷一個人的標準是看他身邊的朋友,那我一定做得很好,看看我身旁的這群人。」並指著台下那群英雄演員們,最後他也勉勵大家勇敢追夢,並呼籲要「保持鼻子乾淨」(不要吸毒),不停努力,定義屬於自己的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