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不再隱忍阿中 哭後準備算盤給跪

Selina爲了月底的路跑賽積極練跑,不料卻遭老公潑冷水,害她傷心大哭。(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月底報名參加半馬路跑賽,近期勤練跑,昨天老公張承中也跟著去,像個小公主的Selina比起愛運動的老公體力差距甚大,跑完14公里,老公早在等她,還抱怨她們速度好慢,害Selina直呼傷心,加上雙腿腫,看著老公就忍不住嚎啕大哭了。

Selina在臉書描述和老公的趣事,阿中立刻就來留言陪罪,粉絲也分分搞笑警告阿中要去跪算盤。(取自臉書)Selina在臉書透露「過程中好幾度覺得撞到銅牆鐵壁了....最後的兩k,我是邊吼叫邊喝水邊拖著自己笨重的雙腿前進...只為了表現給在後面陪跑的老公看。走回家的路上,我還來不及開口跟老公要誇獎,他先開口了:『你們速度好慢,我沒帶耳機聽音樂好無聊....』」本來一心想聽到老公誇獎的她卻被澆了一頭冷水,回到家再也忍不住難過的情緒,「嗚...你不能理解我的身體素質有多差,我是靠多少意志力在喚著我的每一塊肌肉,要她們不要鬆懈,我真的沒有運動細胞,卻還是咬牙撐完了,不像你體力好,我聽了你那句話真的很難過」接著就大哭。

阿中除了趕緊陪罪和帶老婆吃滷肉飯,也在臉書放閃曬愛,說自己是陪跑員,雖沒有露臉,但露一手。(取自臉書)阿中立刻嚇傻了,趕緊解釋替她擦淚並稱讚好棒棒,爲賠罪帶老婆去吃滷肉飯,Selina才破涕為笑,後來阿中也在老婆的貼文上留言陪罪「下次陪跑會戴耳機聽音樂,並全程錄影存證上傳FB。」Selina則是幽默回應:「總之,算盤已經備好了,你五分鐘後就可以就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