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西屏病癒3女圍繞 前世情人太正了!

馬西屏(前)與女兒(後排中)、姪女(後排左)及外甥女﹝後排右﹞合影,相當溫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西屏因個人風格相當鮮明,在節目上與主持人互動逗趣,因此去年知名度大開,除了名嘴本業外還接了節目主持棒,不過因去年12月動了心臟手術,先前預計6月才要復工的他,本月因身體狀況逐漸好轉,已開始接演講等較為靜態的活動,他除了在臉書上宣傳自己的行程外,前天還PO出女兒的美照,大享天倫之樂。

照片中馬西屏被3位美女圍繞,他逐一詳細介紹家族成員,「我們家第3代6男3女今天極難得三女共聚一堂,左邊是我弟弟的女兒,從小就立志要進FBI,但是FBI女幹員大多是從女警挑選的,所以她現在是達拉斯女警;右邊是老妹女兒,老妹本來想讓她當主播,但是聽說要當記者才能做主播,於是放棄,現在公關公司,玩得很開心!」而他的寶貝女兒是中間長相甜美的女子,他讚女兒除了有美術天分外,運動能力也極好,本想培育她成為體育人才,但怕她訓練太苦而作罷,不過他強調一切都交給女兒自己做主,不會干預。大病初癒的他有3位年輕美女相伴,幸福天倫樂讓網友看了大讚溫馨,也紛紛稱讚「前世情人」太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