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亂髮搔頭有事嗎 網友讚最美悟空

舒淇頂著一頭蓬鬆亂髮,還一邊搔頭,網友笑稱她根本就是最美的孫悟空。(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舒淇常發布自己的日常照片,經常是素顏照、沒修圖的照片,甚至是故意扮醜照,絲毫不做作的真誠個性,被網友封為「自黑女神」。她今日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她頭髮蓬鬆,她左手向後搔頭,眼睛看向右邊,看起來相當調皮,自稱一頭亂髮「自然捲,怕了吧」。

網友對於舒淇的照片可說是見怪不怪,笑稱她「自黑女神又來了」,依然有不少網友捧場的狂讚她美,有網友則認真的要她去演齊天大聖孫悟空,「那你將是國內外從古至今最好看的孫大聖」,還說她不用化妝,靠那一頭亂髮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