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好「胸」狠 蹦E奶煞陳德烈

林采緹穿上唐代古裝後雙峰呼之欲出,讓一旁陳德烈看的兩眼發直。(圖/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蛇姬」林采緹的E奶豪乳波濤洶湧,常在社群網站大曬乳浪照的她,近日在綜藝節目《麻辣同學會》中扮起唐代「娘娘」,不只更有韻味,「免擠就豐滿」的雙峰更呼之欲出,讓主持人謝祖武看了上火,拚命感謝唐朝皇帝的「重口味」!

E奶林采緹雙峰波濤洶湧,被稱作「乳帝」。(取自instagram)

《麻辣同學會》近日找來幾位上圍豐滿的女星大聊個人經驗,分享大胸部女生的不便和困擾。其中E奶的「乳帝」林采緹感嘆購買合身衣服難度高,直言:「因為腰身合適,上圍就會太緊,好不容易找到合適的,其他地方又太寬鬆!」不過當她換上一身金黃色薄紗古裝,性感北半球令一旁陳德烈看的兩眼發直、讚美聲四起,而林采緹也頓時信心大增,放話未來必定接演古裝劇,可見蛇姬還是「胸」狠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