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臉書都准了 李米奇還是沒乳頭

李米奇愛PO奶照,最驚悚的是她沒「點」,網友大喊:「妳到底是有沒有乳頭啦!」。(取自李米奇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李米奇時常用「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老梗狂秀爆乳,雖引來罵名她仍無畏眾人眼光,日前她躺床PO照,被嗆要睡了還大濃妝,且她擺姿勢都有深入研究,胸前兩點「車頭燈」怎麼擺都不會露點,也算是一項獵奇的才華。

李米奇愛露奶,不過姿勢都有特別喬過,胸前兩點絕不走光。(取自李米奇臉書) 

前晚她又PO文說:「喝了紅酒的嘴唇就像吃了水煮魚那樣」展示紅唇效果,不過標準鄉民當然知道重點不是嘴阿~李米奇再擺莫名姿勢,不過她這次沒用浴巾包胸,仍不見胸前兩點!網友不禁吶喊:「你到底是有沒有乳頭拉!」、「是否乳頭割掉了?」、「幹嘛把乳頭P掉?」對這沒「點」的女子已從謾罵轉為驚嘆。不過近日「女權解放乳頭」運動已獲得臉書首肯,其實李米奇可以大方露了說,反正不會被刪,也不用狂P,累到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