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也有二頭肌 拉男人來摸

范冰冰豪氣的露出手臂肌肉,叫旁邊的蔡國慶鑑定,而蔡國慶一摸就嚇呆了。(取自新浪娛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個性直率而且曾說了一句「我不嫁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的霸氣宣言,又憑著精湛演技及美貌勇闖各大影展紅毯,演藝成績十分傲人,因此被粉絲稱作「范爺」,但在銀幕上的她總是嬌滴滴、柔情似水的她,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沒想到,當她在中國真人秀節目《出彩中國人》中,竟然秀出二頭肌,為了服人,還要同為評審的蔡國慶掐掐她的肉鑑定一下,而蔡國慶則是嚇了一大跳。
 
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最新一集的《出彩中國人》的舞台,來了一名擁有魔鬼身材的女郎,但她卻有一身肌肉,而她一秀出驚人的肌肉,台前的評審忍不住開始比拼起各自的身材,周立波率先脫下外衣,露出手臂上的「小老鼠」,要范冰冰鑑定,范冰冰摸完後竟驕傲的表示自己也是實力派,她說「其實我也有,可能看不太出來」,一邊說一邊舉起纖細手臂,叫旁邊的蔡國慶摸一下,不料一碰到范冰冰的手臂,蔡國慶馬上瞪大雙眼,嘴巴也驚成O字形,直呼「真的好一大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