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死不救李蒨蓉 前東家「不一定聽得懂」

李蒨蓉的「阿帕契打卡事件」引發民怨,外界也批經紀公司危機處理不佳。(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因「阿帕契打卡事件」挨轟,事發時毫不掩飾的傲慢輕佻態度引爆民怨,外界質疑經紀公司為何沒有第一時間出面救火?任由李蒨蓉獨自面對媒體,以不恰當的態度降低自身及公司形象,遭批危機處理不佳,對此,李蒨蓉前東家老闆、資深製作人黃義雄表示,相信經紀公司有努力,只是李蒨蓉不一定馬上聽得懂。

知名製作人黃義雄則表示「經紀公司一定有努力,但有可能她第一時間是真的不懂」也盼外界給她機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據今日的《聯合報》報導,李蒨蓉曾主持過黃義雄製作的節目,黃認為李是「Miss Why」,每一件事都會問為什麼要這樣做,總要講得非常清楚明白讓她了解,她才願意照做,他表示「剛開始合作時會很生氣,但久了懂她就會理解,相信阿帕契事件,第一時間她是真的不懂,不知軍紀嚴重性」,並語重心長的說「是非對錯,坦白從寬,做錯事別硬凹,誠心道歉,不管藝人大小牌,經紀人除了尊重,要不時提醒藝人言行舉止。」盼李蒨蓉藉此反省,李蒨蓉昨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前東家關心,感念提拔之恩,事發後,檢調單位已介入調查並釐清責任,不方便多說以免節外生枝。」也另外表示希望大眾能給李蒨蓉機會改過,事件盡快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