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星 「用畫的」撇整形

尹馨(右)出席活動臉蛋和以往看似不太一樣,遭質疑整形。(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F奶女星尹馨日前出席知名牛仔品牌的春夏新品發表會,穿著無袖格子襯衫,還將下襬綁起露肚,牛仔短褲更秀出臀部性感的微笑曲線,姣好身材保養得宜,不過臉部似乎有些變動,眼睛變大、蘋果肌更顯眼,遭質疑她也步上了「進廠維修」的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尹馨對於整形說,否認稱自己是最不整形的女生,還說「大家都變一樣怎麼辦」?她表示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用畫的可以代替開眼頭的美妝資訊,於是當天請化妝師幫她畫眼頭,變身大眼妹,讓她不太習慣,而且畫了粗眉,又甩肉5公斤,才會被說是整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