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咪?池昌旭被抓包「戀愛ing」!

今天南韓媒體爆出池昌旭與韓國小姐出身的演員金珠里戀愛中的消息。(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電視劇《Healer》中以暖男形象擄獲粉絲心的花美男演員池昌旭,今天被南韓媒體揭露「戀愛ing」,對象是韓國小姐出身的演員金珠里(音譯),2人因身上出現了許多相同的「情侶配飾」而被抓包,消息一出,就讓粉絲心碎不已。

池昌旭和金珠里私下都戴著同款墨鏡。(取自Naver)池昌旭和金珠里私下都用同款手機殼。(取自Naver)池昌旭和金珠里都戴著同款鑰匙項鍊。(取自Naver)

今天南韓媒體《OSEN》獨家報導池昌旭和金珠里的戀愛傳聞,在「鍵盤柯南」們所搜出的證據中,兩人身上都出現了同樣款式的太陽眼鏡、鑰匙造型項鍊、手機殼等配飾,甚至在2周前池昌旭到峇里島出差時,所PO出的風景照竟與金珠里PO出的時間地點都極為相似,不禁讓人懷疑2人當時是否以情侶身份一起甜蜜出遊。

2周前池昌旭到峇里島出差時,在Instagram上分享美麗風景,金珠里也在同時間PO出類似的風景照。(取自Naver)

而在戀愛說的報導曝光後,池昌旭的經紀公司馬上出面回應,他們否認這傳聞,並表示:「粉絲及網友們似乎誤會了,金珠里和池昌旭是朋友關係。項鍊是中國粉絲送給池昌旭的禮物,而墨鏡則是造型師提供的配飾,並不是如大家所說的『情侶配飾』。」不過許多網友看到這些罪證鑿鑿的照片,依然斷定2人應該是正在戀愛中沒錯,粉絲對此雖然感到心碎,但也希望歐巴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

池昌旭經紀公司澄清鑰匙項鍊是中國粉絲送他的,不過依然有粉絲到金珠里的Instagram直接詢問2人是不是正在交往中。(取自Naver)金珠里在2009年曾當選過韓國小姐,現在轉型成演員。(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