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慧君 泣訴大慶搞失蹤

去年大慶(左)和高慧君(右)擔任世界肝炎日宣導大使,後2人傳緋聞。(資料照,記者邱宜君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影后高慧君去年與《賽德克‧巴萊》演員大慶,為「2014世界肝炎日」活動站台,2人一起錄製宣導主題曲,後又合演微電影傳出相戀,甚至有消息指她已帶大慶見家人。近日竟傳出高慧君向身旁好友哭訴大慶搞失蹤,讓她到處打電話找人。昨她出席華視《十日單身》開播記者會,聽到傳聞一開始避重就輕,後追問:「是誰傳的?」

高慧君(右)昨出席華視劇展《十日單身》開播記者會,左為胡佩蓮。(華視提供)

根據《中國時報》今天的報導,她因友人牽線認識大慶,2人除了工作上的合作外,高慧君還幫大慶安排商演、推薦他拍戲,儼然他的經紀人。但近幾個月,她向好友表示找不到大慶,看臉書才知道他赴中國拍戲。她昨坦言對大慶的傳聞心煩,高慧君父親日前檢查出罹患骨髓癌,她表示:「大家怎麼不認為我的眼淚是因為我父親,我的憔悴是因為來回坐高鐵,這樣傳,以後我要怎麼幫人,因為他比較帥嗎?所以一直傳?本來我們是朋友,這樣弄得很尷尬,當初他想發單曲,因為我有經驗,對他比較嚴格、比較凶,他有他的想法,我們在錄音室會吵架,這種情況下要有感情很難。」這陣子她寄情於舞劇,調整心情。

大慶目前與前經紀人重新合作,赴中國拍戲。(取自大慶臉書)
大慶是宜蘭泰雅族,原本是聯結車司機,2011年演出《賽德克‧巴萊》中「青年莫那魯道」暴紅,當時他與朝夕相處的經紀人Rita傳出戀情,不過2人後來翻臉。現在大慶又回頭和Rita合作,Rita把他託給台灣友人處理經紀事務,目前他人在中國拍戲,昨高慧君對於Rita的相關問題,她回應:「感情上的事就不回應了,歡迎對工作提問。」又被問大慶有聯絡嗎?她說「要看有沒有事」,強調不喜歡無聊緋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