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崎敏葵「靠北酸民」 修圖奇葩EQ高

松崎敏葵常被自己沒修圖照片打臉,讓網友噴笑。(取自松崎敏葵粉絲專頁)〔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修圖奇葩」的網路正妹「松崎敏葵」人氣頗高,不過酸民居多,雖然愛說她修圖修很大,但松崎敏葵跟網友一來一往互動卻十分爆笑,松崎敏葵每次PO美照,就會有網友秒回沒修圖的「實照」供網友參考,可謂為網路奇觀。她昨晚PO文問怎麼沒有「靠北酸民」的粉絲專頁,不用露乳頭、全裸洗澡、吃雞排,應該就可輕鬆破8萬,又說:「酸民才是天天到你粉專報到、幫你衝人氣,最忠實的粉絲。要當奇葩搞怪,EQ就要高點,不是人人都行,千萬別太高估自己。」

松崎敏葵修圖修很大,被指肩膀左邊的路人是站歪了嗎?(取自松崎敏葵粉絲專頁)

松崎敏葵自詡奇葩搞怪,也提醒自己EQ要高點、認真就輸了,別跟酸民計較。不過網友留言才是重點中的重點,有網友PO出她沒修圖照片狠打她臉,又PO「錐子臉」圖片狠酸,頻頻說道:「又修!肩膀左邊路人站很歪?」、「請問大大的本壘板去哪裡買的?我想團購」、「嗨城之內,我可以用你的下巴開罐頭嗎」、「如果不要修那麼多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靠北你了」爆笑回應相當令人噴飯。

松崎敏葵被虧說修圖修到每張都長不一樣,不過還是有粉絲鼓勵她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再修圖了。(取自松崎敏葵粉絲專頁) 

有人問她嘴巴那麼小真的吃得到食物嗎?她回應:「吃的到,但要吃很久,一個便當要吃一個小時才吃的完,沒辦法大口大口吃。」立馬有網友PO出她「仰天長笑」截圖,笑她:「血盆大口還裝!假掰」、「是鯰魚投胎吧」也有人提問:「要看妳素顏要下載什麼APP?」立刻有網友神回:「下載陰屍路阿!」讓網友噴笑,直說心情不好來看這專頁就對了。但松崎敏葵認同網友說:「既然有自信這樣開粉絲頁當公眾人物,就要有膽識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指教,說的話做的事拍的照都要對自己負責,不然就乖乖當個平凡的網民就好了。」也算高EQ啦!

松崎敏葵說自己嘴巴小,吃便當都吃一小時,仰天大笑的截圖立刻送上來。(取自松崎敏葵粉絲專頁)松崎敏葵沒修圖照被網友嘲弄:「血盆大口還裝,假掰!」(取自松崎敏葵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