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擱等!《復仇2》片尾沒彩蛋

《復仇者聯盟2》將上映,各路英雄再度齊聚。(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4月22日在台搶先上映,以往漫威英雄片總在字幕跑完之後來個片尾小驚喜,用來預告新角色的加入或未來故事發展,沒想到這回導演喬斯溫登卻直言:「這次什麼都沒有喔!」提醒大家不用等啦。

喬斯溫登近日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採訪,透露原本也想放個驚喜在最後,但不管怎麼想都無法超越第一集《復仇者聯盟》最後大家一起吃土耳其烤肉的那一幕,那算是他事業的高峰了,因此他發誓這次不會有片尾,「我們希望觀眾先有心理準備,他們才不會坐著枯等10分鐘後,大罵『狗娘養的,我要殺了劇組』。」

《復仇者聯盟》第一集片尾最後,大家一起吃土耳其烤肉成為經典畫面。(取自網路)

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則要影迷別太失望,他表示仍然會有驚喜小片段,伴隨字幕一起播出,這是漫威電影的傳統。另外,影迷期待見到的「驚奇隊長」新角色也不會現身,凱文費奇僅透露:「會有個神秘女性角色出現,但她已經是觀眾熟悉的人了,沒什麼了不起,不過是個很棒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