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赫群才新婚 抱人妻自豪床上功

梁赫群(右)用盡力氣抱起鍾欣凌,但面露痛苦表情。(取自梁赫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梁赫群日前把交往3年多的女友Stacey娶回家,哪知新婚不到半個月,他竟甩開老婆,擁抱女藝人?!誇張的是,梁赫群抱的女人,不但已婚還生了小孩,體重外傳飆破80公斤,讓人聽了一頭霧水,頻問梁赫群:「你怎麼了?!」

原來今天梁赫群抱的女人,是與他合作節目《創意過生活》的搭檔主持人鍾欣凌,當時梁赫群還是使勁吃奶力氣,一鼓作氣把鍾欣凌抱起,嚇壞不少現場目擊者,連鍾欣凌也驚嚇不已,事後追問梁赫群:「你有事嗎?」

力氣用盡的梁赫群氣喘吁吁地說:「連重量級的影后鍾欣凌,我都抱得動,體力還有什麼問題?」意圖要證明自己床上功夫了得,和老婆的房事絕對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