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友莊再怒批 李蒨蓉不識字?

金友莊今再PO文痛批阿帕契姐的行徑。(取自金友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凌風前妻金友莊曾痛批阿帕契姐行徑,「為什麼平安日子過久,國人就忘記了國防與安全的重要了?」當時她第一時間撤下評論文章,原只想低調,但隨著一件件更多違紀事件曝光,今天金友莊再PO文:「該震怒的是人民(包括你我),三軍(包括統帥)該有的感受,應該是羞恥。」

金友莊說:「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這不是唱高調,更不是正義,這是常識,沒有藉口,而且軍事要塞一定會有禁止拍照的警語,難道都不識字了?」暗諷阿帕契姐是明知故犯。

金友莊曾經在空軍行政專機上任軍職,服務過李前總統和宋前省長,有太多太多機會,可以看到先進的戰機和武器,但她說:「誰沒有好奇心,但國家安全是高於任何一己私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