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做人不要酸葡萄

李蒨蓉的死不道歉的模樣至今讓人印象深刻。(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阿帕契姊」李蒨蓉的新書《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因「阿帕契案」滯銷,出版第1天還賣出3千多本,直到被爆出軍紀渙散,1天賣不出1本。在李蒨蓉的觀念中,貴婦生活喜炫富、被羨慕是正常的,她說:「做人不要酸葡萄;不同人不同命,有人有大樹可以乘涼,那是他上輩子燒好香,有人飛黃騰達,那是他夠努力,所以說從現在開始,說好話做好事加打拼,你還有機會!」展現其天生「命好」,要大家不要羨慕忌妒,努力會變得像她一樣好,眾多言論被噓爆。

李蒨蓉新書滯銷,書中經典言論其實頗多。(取自臉書) 

打開李蒨蓉爭議事件簿,她17歲出道當VJ時就展現自我個性,與前經紀公司同事處不好,拍戲時也被爆跟劇組關係差,進入時尚圈,出席活動難溝通,跟一票孫芸芸領銜的「微風幫」漸行漸遠,現在爆發阿帕契事件,也有廠商說她配合度低,現在形象又差,已不續約,網友也表示不屑:「她代言的一律不買」。

李蒨蓉4度鞠躬道歉,挨轟一點誠意都沒有。(記者李紹綾攝)

李蒨蓉形象爆跌完全是自作自受,當時受訪一臉不屑,頻翻白眼、冷笑說:「有那麼嚴重嗎?」甚至死不道歉當場離開,都讓全民大為光火。現在再多道歉都被批像「作秀」,這也算「人各有命」的話,那麼李蒨蓉也應該能欣然接受,反正「從現在開始,說好話做好事加打拼,你還有機會」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