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講不聽 Joanna稱李蒨蓉「報應」

李蒨蓉最近因阿帕契案被輿論轟炸,暫時難回時尚圈。(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蒨蓉因阿帕契風波纏身,陶喆前女友、現為美女主廚的「Joanna」劉韋彤,昨天也在臉書上稱自己和李蒨蓉因為朋友圈改變而少聯絡,強調沒有任何仇恨,看李現在的處境也覺得難受,但仍提到了「報應」兩個字。

Joanna說一開始她覺得李蒨蓉很白目,「原本應該能改變的結果,卻被自己的自以為是搞得滿城風雨」、「我以為我可以默默的看著她經歷這次的教訓,讓她自己承受當初老講不聽的壞習慣所帶來的報應。但是,從一開始她的義正嚴詞,到現在的落魄不堪,我的內心百感交集,真的很難過,很難受。」Joanna希望李能撐過去並記取教訓,「人生重來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竟然挽回太遲,那就好好的扎實的往前走。她犯的錯,也從此成為我們的借鏡。盼望大家能夠原諒且寬容... 真心盼望...」。

美女主廚劉韋彤和李蒨蓉因朋友圈不同疏離,發文稱李蒨蓉是報應。

余天日前受訪時曾說:「阿帕契在台灣無用武之地,開放讓民眾參觀並無不可。」此番言論引來撻伐,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亞萍昨表示沒這樣講,「根本不認識李蒨蓉是誰」,並澄清道:「他是指國家除了顧好阿帕契直升機,也應好好升級救災直升機設備,李蒨蓉事件是國防部督導不周,軍官才應負最大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