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酒後爆粗口 林心如被激怒決裂

楊一展酒後常惹事,數度惹惱林心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楊一展日前與同演《16個夏天》的林心如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他才回應「每次拍戲都會和女演員傳緋聞,十分無奈」,不料,竟又傳因他的酒品及其它種種行徑,林心如氣到放話「有他就沒有我」,2人關係決裂。

《16個夏天》拍續集,林心如(左)曾放話有楊一展(右)就沒有她。(公視提供)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的報導,有次在某個聚會上,楊一展喝多了,竟以英語髒話飆罵林心如的經紀人,脫序行徑令人傻眼,此外,楊一展數次「郎有情、姊無意」的追女行徑,也讓林心如私下很氣自己的桃花因為他斷光光,最誇張的一次是,去年底2人被疑同遊東京,但真相是2根本是分開去的,楊一展得知林心如也在東京後,開始瘋狂打聽她的行程,遭到拒絕後竟又「巧合」的上傳自己在東京旅遊的照片,引來一波緋聞,讓林心如非常不爽,因此後來《16個夏天》拍續集,她才一度放話:「有他就沒有我」。林心如經紀人譚君平解釋,不接拍續集是因為劇情問題,對於2人是否鬧翻,她則表示:「沒有吧,我們工作還是正常的。」楊一展經紀人Azusa則說:「我們沒有聽說過。」

其實楊一展不只得罪林心如,一路以來與她合作的劇組、電視台都對他抱怨連連,近日他拍《一把青》與前女友天心合作,也傳他愛嫌東嫌西;還放鳥製作人王珮華邀他演出的新戲,加上之前酒後怒嗆《完全娛樂》記者的前科,在演藝圈內也算自成一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