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英雄拍片當夏令營 導演苦成保母

《復仇者聯盟2》將上映,各路英雄再度齊聚。(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英雄系列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4月22日上映,漫威昨天再推終極版預告及幕後花絮,原來英雄們私底下就像小孩一樣調皮搗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戲稱:「拍這電影超棒,就像參加夏令營!」一大群不正經的英雄在片場嘻鬧玩耍,就苦了導演喬斯溫登,他必須像風紀股長一樣維持現場秩序。

「鷹眼」傑瑞米雷納更笑說,這次大家相聚的時間更多,「演員們都覺得太棒了,對喬斯來說卻很可怕,想想我們可是10個瘋子般的演員聚在一起呢」。導演喬斯就表示,演員之間氣氛輕鬆愉快,對他們來說是種快樂,但也是令人疲憊的快樂啊。

花絮中,「黑寡婦」思嘉喬安森跟克里斯伊凡還一起拉著「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看看索爾的力氣有多大,能否拉動兩個人。大家更時常笑場,充滿歡樂氣息。

精采花絮:

最新終極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