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封台版Maggie Q 新人廖曉彤竄紅

廖曉彤(左)能跟小時候的偶像李志希(右)對到戲讓她十分開心。(好好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人廖曉彤出道受矚目,她曾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中參加「人不可貌相」單元活動,因為外型亮眼,被當時的主持人吳宗憲評為「台版Maggie Q」,最後與經紀人簽約踏入演藝圈。

廖曉彤被稱為「台版Maggie Q」,外型甜美。(取自臉書)

最近廖曉彤進軍戲劇圈,演出大愛電視台新戲《魏滿子》,而且還是生平第一次講台語,「我每天和家中長輩勤練台語,現在已經講得很溜」,劇中廖曉彤飾演台灣四十年代的飛快車小姐,劇組為追求真實性,還特地找來資深老師傅精心量身訂做飛快車小姐制服,身為90年代後的新世代,廖曉彤十分興奮表示:「小時候只聽過媽媽講過車掌小姐,沒想到居然還有飛快車小姐,而且上網做功課後,才知道原來飛快車小姐在當年身份等同於空中小姐,無論是外表儀態都必須維持良好,才能被選上。」

廖曉彤在新片飾演空姐,她還特地為此節食。(取自臉書)

愛吃的她也特地為此節食,期待在鏡頭上完美呈現飛快車小姐美姿美儀,而飾演鐵路經理的李志希,劇中與她為上司與下屬關係,但戲外所有演員都很愛與李志希聊天。「志希哥非常幽默沒有人跟他聊不來,剛開始跟他對戲時還蠻害羞的,因為小時候跟姐姐都很喜歡鬼丈夫,當天跟志希哥合照完還拿回家跟姐姐獻寶呢!」

Maggie Q外型亮麗出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