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萍也說話 批李蒨蓉「窮得只剩錢」

勞乃成將頭盔帶去跑趴,事後有在場成員將照片登上臉書,才讓誇張行徑曝光。(民眾提供,Joyce Chang臉書翻攝照片)〔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日前登阿帕契直升機開心打卡引起風波,她的中校飛官友人勞乃成不但帶著親友團出遊阿帕契直升機停機坪,還讓大夥登上駕駛艙拍照留念,日前更更帶價值百萬的阿帕契頭盔跑趴,種種誇張行徑在這次事件後一次爆出,讓軍方記他大過1支。節目主持人蔡詩萍今也此議題發表看法,他表示:「勞乃成不知自愛,讓自己淪為小丑;李蒨蓉更是『窮得只剩有錢』!」

蔡詩萍在臉書對「阿帕契事件」提出個人感想。(取自臉書)

蔡詩萍今在個人臉書發表自己對整個「阿帕契」事件的看法,他認為這次的事件藝人白目及親友團的囂張炫富都不是重點,但是勞乃成這位國家栽培過的飛官,在娶了富豪之女之後,就喪失了身為飛官的驕傲及自尊,反而在豪宅奢宴的觥籌交錯中,淪為「有錢萬能」的囚徒,和妻子2人只能靠炫耀自己「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錢」來找到自己的定位,凸顯了現金這個物質社會的悲哀。

李蒨蓉登阿帕契直升機惹議。(取自臉書)

他也認為不管別人是不是在炫富,都與他人無關,但是眾人沒理由輕視其他非關財富的專業成就,因為大家的立足點都是一樣的,只是在各自不同的領域,走自己的路,追求自己領域的專業肯定。對於勞乃成中校及其妻子的作為,蔡詩萍直指勞乃成錯在他不知道其實自己最大的驕傲,就是他明明身為國家棟樑,卻不知自愛,讓自己「淪為小丑」;而他的豪門妻子更是沒有尊重丈夫的專業,也不把丈夫的事業成就當成一回事,如果真有一點自覺,就不會拉著老公成天跑趴尋歡作樂,讓他身穿全身飛官服,套著價值不菲的阿帕契駕駛頭盔,和小丑一樣到處獻寶,讓造價上億的阿帕契直升機便成了勞乃成「驕其妻妾」的工具,最後不但討好不成,還斷送自己的大好前程;對於惹出一切事端的李蒨蓉更沒什麼好說,比他人有錢但終日只知炫富,印證了「窮到只剩有錢」這句話。

蔡詩萍批勞乃成娶了名媛妻子之後身處上流社會,就喪失了身為飛官的驕傲及自尊,反而在豪宅奢宴的觥籌交錯中,淪為「有錢萬能」的囚徒。(取自網路)

他也希望大家能夠藉此事件反思,媒體一天到晚報導有錢人家的各種極致奢華的生活一點意義都沒有,還不如多去鼓勵一位春風化雨的老師、一位為靈魂寫作的作家、一位捍衛天際的飛官,讓他們能夠在自己的專精的領域中,為這個社會帶來一些實質的改變,這些都比知曉名媛貴婦們穿著昂貴的名牌鞋款還要來得有意義多了。

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身為國家棟樑,卻不知自愛,讓自己「淪為小丑」,恐面臨15年徒刑。(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