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亂漲2千萬 伸援闊太火大換角

張柏芝臨時加價,又指定拍攝地,再度被換角。(資料照,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因為演出《3D封神榜》時耍大牌、神經質,惹怒中國星老闆向華強夫婦,並說重話「永不錄用」,雙方就此絕裂,但闊太太諸葛紫岐與導演馬楚成伸出援手,決定找她演新片女主角,沒想到簽約前張柏芝突然要求加價2千萬,還要求拍攝地點由她指定,再度惹火投資者,決定不找她拍了。

馬楚成因為導演張柏芝主演的《星願》成名,他打算拍續集《星語心願之十一天零一夜》,並繼續找張柏芝演主角,接洽張柏芝時,她開價4千萬台幣片酬,金主雖然覺得貴,但因為馬楚成堅持而忍痛答應,張柏芝卻在簽約前反悔,臨時獅子大開口,要漲價2千萬元台幣,還得改去新加坡拍攝,以便她照顧2個兒子,雙方合作再度因張柏芝難搞而破局。

馬楚成被問到此事表示:「我不喜歡落井下石,我一定會開拍《星願》續集,女主角考慮過很多人,但一切都還沒落實,今年應該搞不定。」而諸葛紫岐也感到無奈「我原本是找她經紀公司聊,結果搞出這麼多是非」,向太則是已看破,透露「我早已對她心死,她已經不關我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