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家暴後首「現身」 小龍女畫中發洩孤獨心

吳卓林事發後首次Instagram上現身,分享出遊照。(取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5年前港星成龍與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產下私生女吳卓林,她被稱「小龍女」,自出生來就不被父親承認,吳綺莉一人獨自扶養她,母女倆相依為命,上月她自爆遭媽媽吳綺莉家暴住院,引起軒然大波,出院後她暫住乾媽家,社群網站上原本僅更新愛貓的照片,但前天她首度「現身」,PO出她在海邊玩樂的照片,看似走出陰霾,不過她上傳的畫作中,卻仍留有她心碎流淚的痕跡,反映出她受傷孤獨、弱小的心靈。

日前曝光的吳卓林給母親寫的道歉信上面也附有畫作。(香港明報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家暴事件後,雖吳卓林遲遲未現身,但透過她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畫作,卻可一覽她心情的轉變,事件發生前,她曾上傳一「狼」的畫作,當時她筆下的狼表情陰鬱流血淚,另外還有一孩子留著淚,心裂開的作品,旁邊寫著「我不知道會傷這麼重」。看得出她心情受事件影響,對比風波後,近來她則貼出愛貓及友人聚會的照片,還分享美國戲劇影集,不難看出她心情由陰轉晴。據報導,吳卓林的畫作被認為畫工精細,但卻流露出悲傷感,大部分的主角會流淚、流血、受傷,不過無打鬥與暴力,心理學家分析,吳卓林本身並無攻擊性,是寧願讓自己受傷,心中卻很孤單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