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主播臉變繃整形? 網友:變胖而已

蕭子新臉變繃,被網友懷疑整形。(合成圖,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壹電視主播蕭子新是當紅男主播,2006年受前輩李四端欽點,在TVBS當主播。剛出道時的帥氣臉龐迷倒許多電視機前的觀眾,不過最近有網友指出他的臉好像悄悄變繃了,下巴也變尖了,懷疑他跑去動刀整形,不過網友看了照片之後,冷冷了回了一句:「他只是變胖了。」

蕭子新被網友稱只是變胖,所以臉變繃。(取自網路)

壹電視主播蕭子新今年41歲,目前是壹電視的國際中心主任,如今被指「中年發福」,有一點點幸福肥的跡象,粉絲也盼他能速速瘦回來,還是要有個健康的身體。

蕭子新過去迷倒許多電視機前的觀眾。(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