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宣布喜訊 結婚生子一併來

陳建瑋期許自己在今年步紅毯。(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新科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傳喜訊,上個月剛過生日的他許下願望,今年要結婚、生小孩、回學校進修,決定在今年套牢御用化妝師女友。

獲得金曲獎肯定,陳建瑋獨缺成家,而這也是他今年最大願望,尤其結婚、生子,是他一定要完成的心願,「因為爸爸和家人最大願望,就是看我結婚生子」,陳建瑋說,一定會讓女友點頭,順利把她娶回家。

從小與阿公、阿嬤生活的陳建瑋,為了實現音樂的夢想,高中畢業後即離開家鄉北上音樂之路,從事幕後14年工作,曾擔任詞曲創作與編曲和聲製作,2010年成立小宇宙音樂工作室,在前年以台語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三十岀頭》,順利在去年成為台語歌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