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餐會」照曝光 李蒨蓉擠進辜仲諒、連勝文權貴團

李蒨蓉(左一)嫁給李德立之後,就成為權貴團「午餐會」一員。(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擠進權貴圈最直接的路就是嫁給權貴!因闖進軍營拍照打卡而被封「阿帕契女王」的藝人李蒨蓉,就是其中之一。她於2004年和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結婚,順勢成為「午餐會」一員,這也成為「阿帕契夫妻檔」最重要的擴展人脈的場合,近日「午餐會」現場照被挖出,可在其中看見上流權貴的派對景象。

企業家二代太太們紛紛在耶誕趴上打扮艷麗。(取自臉書)

根據今天的《壹週刊》指出,「午餐會」是由辜仲諒創辦,成員幾乎都是企業家第二代,但連勝文是其中少數的政治家第二代。要加入「午餐會」可不簡單,每年只收一名新成員,還要經過成員推薦、三分之二成員同意才可以加入,有錢也不一定進得去!而去年12月「午餐會」舉辦耶誕趴,可見多位權貴夫人打扮成龐德女郎合照,其中包括吳昕陽的太太陳立伃,以及建築師牛建喬的太太黃景俐,以及李德立的太太李蒨蓉。在黃景俐的臉書照片中,可見太太們打扮慎重,互相爭艷,充滿權貴氛圍,也難怪「阿帕契女王」會翻白眼說出「有那麼嚴重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