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白鳥美麗 現身西門町

網友捕獲野生渡邊直美,現身西門町街頭。(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諧星渡邊直美在搞笑劇中扮演「白鳥美麗」,知名度大漲更紅到台灣來,其實她是一名台日混血,她今天與友人夏菜到台灣來工作,在西門町街頭被認出,她身穿一襲粉紅洋裝,頭髮也挑染粉色,果然有日本櫻花妹氣息,不過網友稱她本人好像沒那麼喜感,但依然醒目。

渡邊直美(左)來台工作,與小吃店老闆娘合照,右為日星夏菜。(取自臉書)

渡邊直美來台工作,貌似是在介紹美食,今天她在自己的臉書也貼上她與小吃店老闆娘合照,呼喊自己正在台灣,台灣粉絲也熱烈歡迎,興奮喊話:「我也想捕獲白鳥美麗!」

渡邊直美在搞笑劇中飾演白鳥美麗爆紅。(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