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害慘軍官 許常德:網軍會讓他死

許常德認為國軍以前的傲慢是可以的,現在的傲慢網軍會讓他死。(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日前登阿帕契直升機開心打卡引起風波,事情越演越烈,讓她的飛官友人勞乃成的軍中作為一一曝光,日前更帶價值百萬的阿帕契頭盔跑趴,讓軍方記他大過1支。音樂人許常德也連日砲轟,直言:「李蒨蓉雖白目又傲慢,但畢竟沒有國防部的軍紀廢弛,她也沒機會炫耀。」認為把結果全丟給她也不公平,真正要盯的是國防部。更表示:「現在不比以前,國軍以前的傲慢是可以的,現在的傲慢網軍會讓他死,時代不同了,已沒空間讓軍官做那種大爺了!」

李蒨蓉昨天素顏應訊。(記者李紹綾攝)

許常德表示,勞教官敢拿裝備去辦趴更PO網,代表這已是常態,他怒批國防部長日前表示震驚太過「矯情」,他也怒轟政府不要再喊老套的口號說要嚴懲,「總統再不拿出實質的作為,後果是總統在承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