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奈逆轉 《玩命7》導演談原始結局

溫子仁(右1)與劇組感情好,也對觀眾喜歡結局感到開心。(取自溫子仁推特)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華裔導演溫子仁接替林詣彬執導《玩命關頭7》,雖然網友評價不一,但卻創下絕佳票房,他受訪表示,接下大製作強片,需要比他過去小製作更大的劇組、更多的努力,讓他忙得焦頭爛額,製作期間又碰到保羅沃克的意外,讓原本確定好的結局,因為他的逝世全部改變。

根據電影新聞網《Collider》報導,林詣彬已經為《玩命關頭》帶來巨大成功,溫子仁曾經覺得壓力很大,但也決心拍出不同風格的飆速動作片,保羅沃克意外過世後,劇組曾因如何讓保羅離開而膠著,最後決定讓保羅退休離場,畫下完美句點,不過溫子仁透露,原先的結局是承接續集的開頭,而非現在這溫馨的結尾。

那麼究竟原先是什麼結局?溫子仁說「不重要了」,重點是觀眾喜歡現在的結局。不過日前馮迪索受訪曾透露,寇特羅素將會在之後成為非常關鍵性的人物,並且會前往紐約,或許原先的結尾與此有關,而溫子仁是否會執導《玩命關頭8》,他則尚未表態。

溫子仁透露原來的結局將有承先啟後的作用,而非與保羅告別。(取自溫子仁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