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各有命 女星受小傷獲上億理賠金

范冰冰身價高,現也傳出參加實境節目投保價格高得嚇人,理賠金竟破億。(取自范冰冰微博)〔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出道多年,稱霸中國的她演藝事業版圖擴張全亞洲,近期又以夯劇《武媚娘傳奇》更上一層樓屢創話題、佳績,正值如日中天時期,一舉一動都能影響許多人,她嫩臉保養得當,跟同期出道的趙薇、林心如都是凍齡女神,現傳她臉蛋確實天價,只要稍有受傷就可獲得巨額賠償。

范冰冰以《武媚娘傳奇》再創事業高峰,身價水漲船高。(取自網路)

據悉范冰冰為宣傳電影《萬物生長》,參加中國實境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製作單位為確保她臉蛋不受傷害,投下高得嚇人的鉅額保險,只要臉部稍有傷勢就可獲得上億理賠金,跟一般在節目中受傷就自行處理的C咖、D咖,范冰冰獲得的待遇簡直是天壤之別。對此,《奔跑》製作單位透露,其實每一個關卡都動用上千名維安人力,以確保參加藝人安全,有時候甚至會出動特警保護藝人。但不諱言的是,製作單位對每位藝人的投保金額確實不同,一般來說參加該節目的藝人,平均投保金額約台幣1500萬元至4000萬元不等,范冰冰玉體等級又更高,身價跟天價理賠一樣不可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