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千頌伊害慘!夯店退燒還遭罰50萬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熱播,全智賢還因此接了幾個炸雞店的代言。(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播期間,女主角千頌伊愛吃的「炸雞配啤酒」組合變夯,3年半前「福氣韓國炸雞」進駐師大商圈,因戲紅,炸雞也紅,沒想到迅速退燒,店家還因為味道遭到罰款。

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吃一盒「炸雞配啤酒」,造成此組合的熱賣。(取自網路)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因劇集熱播,常不到中午,炸雞店外就排著長長人龍,媒體爭相採訪,甚至因為太多人,連訂位、預約的服務都取消,只能乖乖到現場排隊。不少藝人是店裡的老主顧,包括知名舞蹈老師Kimiko,韓星車勝元、SS501也來過。

「福氣韓國炸雞店」是台灣第一家韓式炸雞店,《來》劇熱播時,每天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取自網路)報導指出,戲夯時,業績可日進10多萬元,但全劇播畢後人氣迅降,加上近期的食安風波,一天最好只能做到3、4萬塊。最慘的是,因為「味道太香」影響住戶,遭民眾檢舉,去年環保局在各商店門外人型道進行汙染物檢測,多家業者逾排放標準,被依空汙法開罰了兩次,各罰30萬和20萬。但店家稱,實際請民間公司比照環保局標準檢測,發現異味是來自附近燒烤店,因為那些燒烤店把管線從一樓拉到5樓樓頂,而車流帶動氣味飄到炸雞店,讓他們當了冤大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