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底伊能靜16歲狂戀富豪 甘為他奴

伊能靜16歲時曾瘋狂愛上富商男友。(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女星伊能靜上個月風光嫁給小10歲的男友秦昊,伊能靜風光梅開二度,也引起許多爭議,她的過去因此被起底,伊能靜小時後父母離異,在日本、香港過著寄人籬下的日子,16歲被劉文正簽下組團體「飛鷹三姝」。伊能靜曾自傳自曝,出道不久就曾與香港富豪陷入瘋狂戀愛。伊能靜坦言當時無法自拔,一切聽從男友安排,像奴隸一樣為他生活。

伊能靜與秦昊上月結婚。(取自《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報導,16歲的伊能靜與香港富豪愛得無法自拔,一切對男友言聽計從,直到她17歲遇到前夫庾澄慶,當時庾澄慶一句「相信我,雖然現在我沒他有錢,但將來的我能讓你幸福一萬倍。」感動伊能靜,也愛情長跑13年結婚。但伊能靜2008年被拍到與男星黃維德牽手逛街,爆出婚變傳聞,伊能靜的形象開始大幅崩壞,更被指是「放蕩媽媽」;2009年結束他們9年的婚姻。如今伊能靜與秦昊交往1年就閃婚,不少網友也祝福伊能靜能如願生下小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