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2年 金秀賢有望返大銀幕

金秀賢可望重返大銀幕,挑戰多重人格的角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男神金秀賢近日傳出可望有電影新作!講述多重人格的新電影《Real》傳出有意找金秀賢接演,金秀賢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表示:「確實有收到電影的演出提議,目前正在討論當中」,不過目前會先專注於戲劇《製作人》的拍攝,《Real》的事尚未確定。

根據《kpopn》報導,《Real》為犯罪故事,主角是1名患有解離性人格障礙(多重人格) 的男性,如果金秀賢確定演出,將是他時隔2年回歸大銀幕,也是他繼2013年《偉大的隱藏者》挑戰間諜角色之後,再度面臨演技上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