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自強 從胯下認識鍾欣凌

趙自強(左二)和鍾欣凌(左)是認識多年的好友,不僅是工作上好夥伴,私底下也是好朋友。(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自強在公視《水果冰淇淋》扮演水果奶奶廣為人知,而鍾欣凌在節目中演「小玉奶奶」,兩人從戲裡到戲外都是好朋友,鍾欣凌幽默透露,趙自強看她的第一眼就是「胯下」,「我在北藝大的小劇場飾演芭蕾舞娃娃,被小孩從床底下拖出來,兩腿開開見人」,而趙自強則是用毒舌稱讚她,「其實她一出場就很吸睛,很少有胖子能集中觀眾焦點又不搶戲」。

據《中國時報》報導,趙自強說雖然她看起來大剌剌,其實很謹慎還有潔癖,反被鍾欣凌回嗆「是你太髒」鍾欣凌還透露趙自強超噁心的往事,「他大學時想知道可以多久不換內褲,最後撐28天投降,最高紀錄則是在劇團內19天不洗,這麼髒絕不是我的菜」快速撇清與好友的關係,但就算如此,鍾欣凌很多第一次都獻給了趙自強,廣播、節目、舞台劇,甚至第一份的主持工作,也是本來要找趙自強主持的節目,因他太忙無法接應,製作單位就想出好點子「男胖子很忙,不如用女胖子」。兩人都因曾因不起眼外表感到自卑,但在舞台上找到自己的路,趙自強說演戲不求觀眾多麼感動,只要能給他們一絲絲的感動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