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界正能量!張書豪捐骨髓救人

張書豪善勇敢捐骨髓是受家人影響。(取自張書豪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演員張書豪昨在臉書上傳2張照片,並寫下:「想到當時捐骨髓的過程,心裡真的很堅定,有一種我一定會救活你的決心,希望人生還能有機會再救人,真的很滿足,很幸福。」原來他今年3月初在花蓮捐出骨髓,當時他說「就覺得是在做一件對的事情,認為是該做的事」,成為藝界模範,善舉感動許多人。

張書豪勇敢善舉感動許多人。(取自張書豪臉書)

其實張書豪去年初在軍中服役時,就接獲花蓮慈濟醫院骨髓幹細胞中心通知,告知他配對成功,而他當下也毫不猶豫答應捐贈,3月初他前往花蓮慈濟醫院拉起衣袖捐出骨髓,開心直說:「捐髓救人這比中樂透還快樂!」

張書豪的父母熱心公益,他跟哥哥都追隨爸媽腳步做善事,先前哥哥也配對成功、捐出骨髓,讓他對造血幹細胞捐贈更有信心,現在勇敢完成善行,讓眾人紛紛豎起大拇指讚嘆:「有血有汗的男子漢好棒、好勇敢」、「給他人生命的希望和勇氣!」張書豪拋磚引玉,也有網友說道:「帶給癌症病患及家屬希望,也讓我對捐骨髓幫助人的意念更加堅定,滿滿的正面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