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富豪團 起底身家130億!

勞乃成(右)與其妻邱雅靖(左)的百億身家相差懸殊,此次觀光團幾乎都是妻子親友、時尚圈好友。(民眾提供Joyce Chang臉書翻攝照片)〔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白目殲滅601旅,堪稱「拔掉星星的阿帕契女王」,事發後被全民撻伐,現在龜縮神隱。有媒體起底3月29日的「阿帕契富豪團」,成員多是勞乃成妻子邱雅靖兄妹周邊的名媛圈,富豪團貴氣逼人,總身家更高達130億,各個叱吒商場、時尚圈,卻被痛批此次事件暴露出權貴的無知、傲慢。

邱泰翰(左)是邱雅靖同父異母的哥哥,其妻王君怡出身證券世家,現走跳時尚名媛圈。(取自「wearesharing」網站)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勞乃成妻子邱雅靖,是已逝的股市名人「榮安邱」邱明宏的女兒,也是現任北投「三二行館」董事,而邱雅靖同父異母的哥哥,則是現任「敦宜餐旅集團」董事長邱泰翰,邱泰翰妻子是王君怡,出身證券世家,曾任平面廣告模特兒及東森幼幼台主持人,現為時尚名媛。據悉身家約有100億的邱明宏有過2次婚姻,育有2子3女,他很疼愛邱雅靖,在她求學期間每逢生日就會大手筆請全班每人800元高檔甜點,讓女兒十分有面子。

李蒨蓉(左)和身家20億的老公李德立(右)也是阿帕契富豪團一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相較勞乃成妻子的百億身家,乃成父親勞則康是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每月有10萬元終身俸,勞乃成個人每個月薪水也有13萬,住在大安森林公園旁豪宅,雖然算是相當富有,但跟妻子娘家比起來差距仍很懸殊。而點燃戰火的「阿帕契女王」李蒨蓉,老公李德立是邁群集團執行長,身家約20億,同行的還有食品業千金朱愷葳(原名朱曉蓓)、信賴行銷董事長賴佩珍、賴佩珍密友及業務夥伴蔡佩宜、李蒨蓉友人Sophia shih,名媛團身家加起來約30億。

郭大為(左)、張婉愉(右)從事媒體購買,也為太古汽車在台灣代理多個汽車品牌。(取自聲活工坊網站)

「阿帕契富豪團」成員之一還有知名廣告公司博崍媒體董事長郭大為,其妻張婉愉則是奧迪(AUDI)在台經銷商奧迪北區公司董事,2人從媒體購買起家,在太古汽車於台灣代理多個汽車品牌逾10年,掌握太古相關廣告購買、公關、活動承辦業務,曾有跟張婉愉接觸過的汽車業主管說,對張婉愉的印象即是「年紀很輕、全身上下都是名牌」。

名媛朱愷葳(原名朱曉蓓)是食品業千金,也是FENDI前行銷經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如此貴氣的「阿帕契觀光團」花錢當然是不手軟的,出手豪奢的他們今年1月在頂級犇鐵板燒聚餐,連同小孩共25人,一晚吃掉10萬,闊氣買單可見平日生活優渥無虞。而全案雖然已進入調查,13名相關人員已遭境管,但邱泰翰夫妻、勞乃成小舅子邱柏翰、賴佩珍密友蔡佩宜4人早已出國,檢方表示這4人若傳喚未到,不排除通緝,邱泰翰表示知情,並於7日旋即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